2009年5月1日
在羅東棒球場
是我生平第一次去看職棒


夕陽西下的傍晚時分
我來到羅東運動公園的棒球場
感覺很新鮮也很興奮




這天是La new熊 vs 興農牛
球團的專車就停在棒球場外
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國小學童的油桶鼓陣為比賽揭開序幕


在水銀燈的照射下
夜晚的棒球場有著迷人的綠色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隨著天色漸漸暗下來
比賽就要開始了


我從右外野
看見內野看台上龐大的加油團
散發出振奮人心的氣勢


平常從電視體育台上看到的球員
如今竟然就在眼前
感覺真是奇妙~


球場的一切對我而言都是全新的體驗


夜晚的羅東棒球場
是一個與白晝截然不同的世界
很激昂、很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