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看過一張奇萊鼻燈塔的照片
清晨時分   陽光剛照醒沉睡的遠山
深藍的海灣往天邊無限蔓莚
那畫面    太美了............

無論如何我都要找到它    看看它
這時路口有一部工程車停下來
兩個工人下車在清掃地面的石子
於是我向前跟他們打探奇萊鼻燈塔的下落
原來就在一旁我沒注意到的小路裡面


哈哈~~~總算找到了^^
雖然還是老樣子不對外開放
但還是很開心


從鐵絲網外看燈塔不過癮
於是我又繞到旁邊的一個小山坡上


呼~~~~~開闊的草原
有點濛朧的山和海
覺得光看這一景就值得了
雖然無緣看到清晨日光乍現的美麗景致
但已很滿足


純淨的白
六角形的塔身,充滿簡潔的美
然而飽覽它美麗的身影之後
還是要 不捨的離開~~~


繼續往北走
途經一處風格獨特的農場
叫「原野牧場」
我喜歡那少有的紫






牧場的門口掛滿鈴鐺
很有牧場的味道

七星潭就在一旁
雖然去過好幾次了
不過還是下去走走吧


早上十點多的七星潭
海不是很藍(應該是下午才會變成鮮豔的藍)
所以我就專注地 聆聽那七星潭礫石灘特有的美妙潮聲
那海水滲入石縫所洗滌出的天籟!
你也來聽聽吧



下一站:新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