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看日出了
就像好久沒貼文章一樣
不想多說什麼
就看圖吧 : )


































昭安觀景台完成後第一次去看日出
上面有幾個台北來的攝影好手
拍完照正討論著要在南方澳喝豆漿
還是直接殺回台北










這金黃色的海路
看上去很美
而不知道在漁人的眼裡
看到的是什麼風景?

















拍完日出
走到內埤海灘
往「盡尾坑」的方向走去






狗兒也早起來海邊看日出了








原來這個點就叫「盡尾坑」啊?
我想應該只有當地人才知道這樣的稱呼吧?
我覺得從這裡看太平洋
很有沖繩島這類地方的味道
雖然我沒去過沖繩
但我是這麼感覺的





裂瓣朱槿在閃耀的海面波光襯托下
很有熱帶海洋的風味







清晨面海的校園
原來是這麼的翠綠幽靜
使我驚訝不已






清晨的豆腐岬
沒有觀光客的喧擾
分外寧靜
看著岬灣裡在清晨陽光照射下悠閒游泳的人
讓我心生羨慕






沒想到這張竟然脫焦了
然而
我覺得這樣的意外更美






最後
分享一首歌給正覺得煩忙疲累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

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