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晚上的激戰和廝殺
「快閃衝人氣小遊戲」得獎名單終於抽出來囉~~




 


參賽者一共有13位
全是實力相當堅強的忠實支持者^^



 


緊張的時刻來囉
其實,說實在的
那一刻真的相當矛盾與掙扎
但還是得照規則走
抽吧!!







 

噹噹噹!!!
第一位得獎者是Sandy
活動開始的前一刻才弄懂遊戲規則
沒想第一個中獎的就是她^^




 


第二位是明欣
也是老讀者
只不過最近比較少留言
但依然默默支持著
不然也不會參加到這次的活動


 


第三位是這次才浮出水面的忠實潛水客
真實身份相當可疑
應是熟人才對!!


 


第四位得獎者是比賽結束前一刻才完成報名的賭徒
也是這次才浮出來的潛水愛好者
哈!!!真奇妙
前面四個揭曉的名單都算是最近比較少出現在台面上的
有點給它爆冷門^^



 


從第5位開始就算是比較常出現的了
moscargo





 


第6位是活動前衝回家開電腦的matano





 



第7位也是昨天下班及時趕回家開機的hydrant




 


以上7位就是這次快閃衝人氣小遊戲的得獎者囉



 




這是這次衝人氣活動的成果
哈,效果很驚人!!
大家太厲害了







最高紀錄「17」人
不過為什麼只有13人參賽呢?
扣除版主我
另外的3人莫非是..............觀望中的潛水客?
還是好心的充人數大隊^^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
這短短的30分鐘還真是令人難忘啊
相信各位也玩得很high吧?
而且我們共同創造了新的紀錄喔!!


請以上7位得獎的朋友將收件人名稱、通訊地址、郵遞區號
以悄悄話的方式留言給我
或直接 mail到我的信箱
water-dragonfly@yahoo.com.tw
並請前面三位得獎者依序回覆告訴我想要哪一款扇子
如果不需要就由後面的朋友依序遞補喔


沒抽到的朋友也別難過
我會努力一點切的
畢竟大家都很支持也很努力衝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