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說再見04.jpg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什麼暫別演唱會

只是覺得他們很有心也很貼心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的開始

有一個很完美的總結

 

 

--

 

 

記得去年的元旦凌晨兩點鐘

像瘋子一樣打算摸黑衝望洋山看日出

誰知車陣之長

光土場的售票口就排了一個鐘頭

好不容易買好票

上到翠峰林道被擋下來辦入山證

然後所有車子就都卡在翠峰林道上

一堆人走下車

什麼也沒看到

還找不到地方上廁所

然後頂著6度C的低溫冷個半死

所以今年說什麼也不要再去了

XD

 

至於各地的跨年演出

因為愈辦愈多場

所以火力都分散了

更別說還有很多都去對岸

看了一圈臺灣各地的演出卡司

發現想看的都在南部

所以就只好選擇在家裡看101煙火直播

看完之後早早睡

打算元旦一早再來搭一次北上日出列車

算準6點40分可以從車廂內望向外澳一帶的海灘

迎接新年第一個從海面升起的太陽

然而鬧鐘響起的那一刻

我在耳邊聽到的是雨聲

於是眼睛連張開都省了

繼續睡到天亮

 將近中午才抵達臺北

才發現都中午了

一些捷運站還有火車站附近的用餐店家裡面

一個人也沒有

有種莫名的詭異感襲上心頭

大家都還在睡吧 ^^

 

  

 

 

新年第一天說再見01.jpg

 

 

雖然一早宜蘭還下著雨

但沒想到一到臺北就整個萬里無雲

豔陽高照

一點防曬的裝備都沒帶上

好久沒曬那麼久太陽的我

曬到整個人都頭昏眼花了

 在自由廣場上的現場直播在下午一點鐘準時開始

現場早已聚集大批的打粉

頂著烈日觀賞國家音樂廳裡與國家交響樂團(NSO)合作的演出直播

 

 

 

 

 

 

新年第一天說再見02.jpg

 

直播中

 

 

 

 

 

 

 

新年第一天說再見03.jpg

 

 

 

 

 

 

 

 

 

 

新年第一天說再見04.jpg

 

 

團員們結束了國家音樂廳中的演出後

隨即移往戶外的自由廣場舞臺 

為現場久候多時的打粉們演唱休團前最後的安可曲

 

 

 

 

 

 

 

新年第一天說再見05.jpg

 

 就這樣

大家一路從日正當中聽到夕陽西下

 

 

 

 

 

 

 

新年第一天說再見06.jpg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很棒的下午

很棒的告別

在這樣有陽光的日子

 滿滿的也同樣喜歡這樣音樂的人們

大家一起創造、見證了這歷史上的一頁

 

 

這十多年來的音樂歷程

精選濃縮

完整的從頭到尾回顧一遍

 每一首都是經典

也幾乎都是我很喜歡的曲子

 

--

{ 國家音樂廳現場演唱 / 自由廣場戶外直播 }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頻率》《小情歌》《小宇宙》

《白日出沒的月球》《各站停靠》《早點回家》《近未來》《我好想你》《未了》

《你在煩惱什麼》

 

--

{ 自由廣場戶外演唱 }

 

《煽動》《關於我愛你》《牆外的風景》

《再見》《喜歡寂寞》《下雨的夜晚》《十年一刻》

《我賴你》《控制狂》《相信》

《當我們一起走過》

 

 

每一首歌都是那麼深植人心

每一個旋律都是那麼扣人心弦

深深感動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什麼暫別演唱會

只是覺得他們很有心也很貼心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的開始

有一個很完美的總結

 

 

 

 

--

 期待2020,再見

而那一天,相信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