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那時的我正被瘋狂的連續周末加班困擾著
下班的路上
我望著天邊的餘暉
於是
當下決定

爬山


走在山徑上
雖然已是向晚
但還是足以滿身大汗
人們紛紛下山
只有我一意孤行





#02

半個小時後
我登上山頂
夜幕已低垂
海面的小島也漸漸睡去
平原上的燈火
一盞盞
亮起






#03










#04








#05










#06


8月30日
回家
打開電腦
收到無名即將閉站的消息
錯愕

雖然早已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這一天來得這麼早著實讓我驚訝萬分
怎麼會是無名?
我還沒慶祝50萬人次耶!

從2007那年的秋天開始
我寫了快6年的無名
花了好多時間與心力
但毫不後悔

或許
這一切就如同這次的七星山夜行
回過頭來
我看見的
是滿滿的
美麗的風景

謝謝,你們


--

也許像星星

詞曲:吳志寧 

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也許會哭泣 也許有懷疑 
我不要這世界穿著 虛假的彩衣 
我要看清我自己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一樣
承認這個世界它就是這樣
唱的歌曲要不痛不癢 做人道理是有話不能講
這個城市有太多偽裝 
陰暗的角落卻照不到陽光 
人來人往匆匆忙忙 
我多麼希望能跨越那座牆

小鳥在偷偷看 小花在偷偷看 小黃在偷偷看
他們在偷偷看 看我的無助與徬徨
小河在靜靜聽 山也在靜靜聽 聽小小的聲音
卻越來越清晰
那是我回家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