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樣的事
居然會降臨到我身上
這要好好的紀念一番才行!!
(閃光文,不喜勿入^^)

話說2009的2月27日
快樂的星期五下班後
打開電腦連到我的部落格
覺得氣氛怪怪的
看到文章上竟然有「本日熱門」的標籤
心想今天是怎麼了?
往下一拉
好像回應異常的熱烈
而且怎麼第一頁的每一篇文章幾乎都有「本日熱門」的標籤咧??
是不是今天系統故障
還是人人有獎大放送??
看一下今日累積人次
不是2位數
竟然是長長的一串
數了一數是3萬多!!
查了一下文章人氣統計
發現全部都"爆表"
而且問題很明顯出現在「三星.雨傘海」這篇
繼續追查發現
無名小站的網誌首頁有我的文章
原來是這樣
可是根據以往經驗
人次應該不致於多到這麼多吧??
最後終於知道
是在雅虎奇摩首頁
有一張熟悉的照片.....

這是我的文章吧??
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可以放在女神的旁邊^__^
一整個開心~~~

哇~~~
這麼多回應該怎麼回應啊??
超可怕的啦
70樓!!
終於知道什麼叫作「爬文」了
回得好累啊~~~


^無名首頁的旅遊版排行


^無名網誌旅遊版首頁
「111人推薦」
這麼簡單的數字
對我而言卻已是天文數字了


^就因為這篇文章
讓我的小站當日人次上飆到5萬多
累積人次也從原本的1萬多爆衝到7萬多


^文章點閱率統計表
就像颳了一場強烈颱風後的雨量統計表
(颱風從三星登陸^^)
(南庄爆雨的原因尚在調查中.....)

能遇到這樣的事機會應該不多
所以請原諒我的大驚小怪
在此要感謝所有登版留言回應推薦的各方朋友
是你們為我創造了這樣的奇蹟
讓我這原本平靜空曠的水田
突然間插滿了綠色的秧苗
是你們讓我這原本光滑的水面
漾起一圈圈美麗的漣漪
感謝~~~~

不過
我還是希望
這裡就是那座田中央的小土地祠
靜靜的
等待著特定前來你
或者
歡迎著無意間散步到此的你



--
紀念桌布下載

三星.雨傘海
(1280x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