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
天氣已經有夏天的樣子了
今天R6陪老妹去南部坐高鐵
所以我只好找老朋友P8陪我去爬山啦
這次是去上次沒爬到的牛寮坑
沒想到路程出奇的短
說三分鐘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
反正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瀑布了
而且目前水量超小
好像是從岩壁裡「滲」出來的^__^



雖說路程短
但我覺得生態是精采得很
有很多物種可以拍呢!!







看到這個蛹讓我想到北京奧運的場館「鳥巢」







這裡的毛蟲一隻比一隻驚悚駭人!!






這就是傳說中的「牛寮坑瀑布」啦~~
真的看不出來對吧
所以擺在最後
生態才是重點!!
--
P8雖然不像R6可以1cm近拍
但拍生態還是ok 的啦~~~
天氣愈來愈熱了
也就是又到了我愛的蜻蜓季囉~~
不知道今年會有什麼新的收獲??
我希望可以拍到「彩裳」
可是好像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