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風吹了好一陣子
天氣是涼了些
不過北方的冷氣團似乎還沒有要下來
那麼,山毛櫸會已經開始轉黃了嗎?


回想,這一年多以來
自己生活上的改變
晚上和假日的時間少了
但很慶幸的
想做的事並沒有跟著減少
部落格的文章沒辦法像很久以前那樣
三四天就更新一篇
而常常一次旅行的文章就寫了好久
文章愈積愈多
於是漸漸發現
自己真正想寫的東西已經愈來愈少了

因此
今後
我不再花很多時間整理遊記了
這些東西只該留在我的記事本裡
接下來
我想把重心拉回到「影像」、「自然」與「生活」
分享一些生活上的樂趣與心得
如果有好的點子的話
也想再多玩一些好玩的遊戲
此外
我想多花一些時間
在我所關注的主題上
包括「地方人文」還有「自然觀察」






那麼「旅行」還會繼續嗎?
當然
值得分享的地方
我還是會介紹的
只是我會以影像搭配短文的方式呈現

大概就是這樣啦
寫部落格真的是很花時間的
不像FB馬上就可以分享
而且大家馬上就可以收到訊息
所以還是要很感謝大家
願意花那麼多時間一起做夢
一起「瘋」




(報告完畢)


--

有參加快閃衝人氣小遊戲的朋友們
你們的書籤已經做好了
大概這兩天就可以寄出
而為了給大家保留新鮮感
書籤的樣子我就不貼出來了
到時有收到的話記得上來「安全回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