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的澎湖之旅
似乎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So...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好了

澎湖望安的天台山是文石的產地
(文石=紋石,就是有花紋的石頭)
所以澎湖到處可以看到在賣石頭和刻章的攤位
難得來澎湖的我也刻了一顆作紀念


我挑了三張明信片
都是藍色系的
我發現澎湖的明信片都好貴哦
沒有那種一張10元的
真奇怪!!


特色店舖的名片4張
最遺憾的就是「媽宮」的名片缺貨中
真的設計得不錯說


這是我在澎湖發現唯一最具設計感的一組紀念品
有分吊飾和項鍊兩種
款式好多種
分別以「天人菊」、「石滬」、「燈塔」、「風車」…等
足以代表澎湖的事物作為設計主題
我覺得很棒
可是有點貴所以只挑兩款


319鄉鎮護照的部份
我把澎湖6個鄉鎮的章都蓋完了
而且也沒有空間再蓋其他的
算是任務成功囉


名產的部份
在去澎湖之前
我所知道澎湖有名的就是黑糖糕和鹹餅
可是我都覺得還好

這回去發現原來還有好多東西
到處都在賣xo干貝醬
花生糖也是當地名產
仙人掌的產品也不少

還有我發有一家的包裝設計得特別好
「黑美人果」是巧克力包麻薯和花生粉
看起來就很好吃!!


除了黑糖糕以外也有紅豆糕哦


「冰心糕」也很特別哦

還有好多其他的產品
但沒吃過不敢亂買
所以介紹到此

[特別記載]
常見作物:絲瓜、花生、地瓜
常見植物:天人菊、狗尾草、瓊麻
扶桑品種:血滴、月光、細雨、黃昏、皇后
319印章:馬公、白沙、七美、望安、西嶼、湖西
一級古蹟:天后宮、西嶼西臺
二級古蹟:媽宮古城(順承門)
三級古蹟:觀音亭、媽宮城隍廟、四眼井
照片:639張
遺珠之憾:二坎古厝、中屯風車、天台山、天人菊花海、漁翁島燈塔、風茹草茶

--
我想接下來該出國去看看了~~
存錢in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